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男人有病我沒病  

2013-01-30 11:48:30|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人有病,肯定沒錯!

當你年輕的時候,他把你當女人,他跟你說他老婆怎樣怎樣地不好。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覺得男人把你當成他的知己了,千萬別得意!

你聽他嘮嘮叨叨有鼻子有眼跟你說他的崇拜者。他會一不小心地讓你知道別的女人比如他的小姨啊,他的學生啊,老婆的閨蜜啊,甚至老闆娘……怎樣怎樣地崇拜仰慕甚至追逐他,撩逗他,調戲他……

記住他們都喜歡用這個詞——調戲。

直到你厭煩了,他依舊渾然不覺。

這個時候,他沉浸在拼爹拼贏了一樣的滿足感中,因為你,是他的聽眾,你代表了整整一禮堂的人!

知道你的悲哀嗎?但凡這樣跟你說事兒的男人,基本就沒把你當女人看!

假如你願意從此多了一位哥們,一位“知己”,那就趕緊化悲痛為力量,以其做不到紅顏知己,就做個黃顏朋友吧?

誰讓你臉黃手黃皮兒黃?

聰明的你,趕緊往他剛剛煮滾,興奮得冒泡的湯裡加點雞精呀胡椒粉呀什麼的,別加醋……敷敷衍衍,直到對方美得四腳朝天的時候,說聲:好啦!我要上洗手間!

放心,他不會夢醒,自尊心不會受到打擊,不久的下回,你會發現他依舊陶醉,依舊沉迷,依舊地戀戀不捨……

記住,要有思想準備,他絕不記得曾經聽他說話的人是你!他只記得他所說的故事中的那些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