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準備好了,陽光來吧(原創)  

2013-11-24 16:20:24|  分类: 告訴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準備好了,陽光來吧(原創) - mm - mandy的博客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把不愉快的經歷抹去,把快樂的經歷記在心上,尤其是夜深人靜,即將入眠的時候,快樂和輕鬆充滿我的身心……夢境,便接著這樣的氣場出現在眼前。

之前的我,敏感脆弱,憐憫惻隱,多愁善感,不會驅趕傷痛,久而久之,心上的烙痕越積越多,越來越沉,每當小小的觸碰,便會傷心,甚至煩躁,現在我學會自己抹去傷痕了!讓自己平和,讓自己鬆快——從未有過的快樂,是因為自己已經成熟。

回望每個人走過的路,都有過幸福,也有過悖墮,千萬個人,有千萬條不一樣的路,但是每個人前面,都是一樣的耀眼霞光!

你準備好迎接陽光了嗎?馬上準備好!放下仇恨,放下妒忌,放下怨氣,放過別人,也放過你自己——看,陽光已經照在你的心上……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