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又說知青(原創)  

2013-12-06 20:15:19|  分类: 有感而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色彩,是性格情緒和氣場的符號。對不起,把你亢奮的紅色變成了低沉的灰色。

人,需要常常變幻色彩以達到身體平衡協調;有時候灰溜溜一下,還會健康些。

靜靜看你們說的話,那是從不同的視野不同的角度看命運。雖然各有偏頗,卻是各有道理合起來,倒是一部空前絕後的知青大潮實錄,閃爍的血淚之光掩映著對青春的摧殘對人性的踐踏背後一幕幕驚人的令人髮指的奴役,原諒我用這個詞——沒了人性的年代,你敢說自己是人嗎?奴,還比動物強啊。

在內地掙扎也好,逃亡海外也好,都一樣逃不出叢林法則沒必要著急下結論,再走走,才說,好嗎?

同是天涯淪落人...... 

    (20125月的跟貼   回复“海外省實”)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