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圓融溫潤 做姐姐(原創)  

2013-03-16 17:57:31|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戀愛中的女孩對男孩說:我有小脾氣哦,你要寵著我、順著我、聽我的話啊!

男孩拍胸指天著急地說:我會!

女孩,你相信他的話?你以為婚姻就是這樣的?

女孩,我跟你說——

走進婚姻,你就成為成熟的女人,記住,成熟的女人比小公主更有魅力,因為,那些“寵著我、順著我、聽我的話”的聲音不僅糟蹋男人的耳膜,更粉碎男人原本就不太堅定把婚姻進行下去的心。

成熟的女人不會做摧毀男人防波堤的傻事。

看出來了嗎?那個跟你結婚的男人,就是你弟弟!跟弟弟相處,你要學會圓融溫潤!

請你不要把棱角帶進婚姻,態度的圓融,心性的溫潤,令成熟的女人魅力無限!

姐姐式的骨肉關愛,令男人有安全感;

姐姐式的說教方式,令男人容易接受。

為什麼姐弟戀層出不窮?而且根基牢固?咱不去研究,只記住要學會做你那個他的姐。

做個好姐姐,就夠了。

但是,想做姐姐不那麼容易,圓融溫潤是一種高境界,是一個深層次。

溫潤,是內緣,是慧中,有文化涵養的浸潤,有精神歷練的積澱;

圓融,是外緣,是秀表,有中庸之道的底色,有婦德婦言的天成;

那麼輕而易舉,就會分寸得當、進退得宜;那麼輕描淡寫,便會透出深厚的修為。

人言她靜默,她言值千金。

……

你身邊有這樣的人,不信你瞧瞧。

有,真的有。那就不用我多嘴了。

瞧著,走;

走著,瞧……

 
  评论这张
 
阅读(556)|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