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在海南逛吃(原創)  

2013-03-23 19:29:14|  分类: 有感而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南,真的是逛吃逛吃的好地方!第一沒有污染,第二一個鮮字,第三是那裡的人會吃!

說說會吃——

第一,不用特製的調味料,只用最簡單的鹽糖醬油蔥薑蒜……,淺加工,原味原香。

第二,吃下肚的東西,講究產地來源清晰,一班朋友會帶你到農家後院,紅樹林畔,看著從河裡撈起來的魚蝦,看著農家媳婦親手宰殺的雞鴨,看著那簡陋的廚房和簡單的調味料……你會感動,感動自己看到食物的來源和烹調經過……

第三,海南人吃飯,總會把氣氛先搞得特別好,大呼小叫,召朋喚友,誇張得你要笑!當然同時食指大動也……

就在好客的主人滿臉通紅的吆喝下,你大快朵頤,美得你漸漸飄上了天……

long 在海南多年,幾乎每天都要“逃跑”,離開熱乎乎的朋友,自己躲到一邊來碗豆漿……我們在大陸(喂,海南“不是”大陸哦~~)稀罕的乾淨新鮮淺加工……對於long 來說,夠了,夠了,我不要吃……

我一直有個問題:海南人不用乾活嗎?怎麼一天都在吃?!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