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生死慶典(原創)  

2013-03-30 01:07:57|  分类: 突發奇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死慶典(原創) - mm - mandy的博客 生死慶典(原創) - mm - mandy的博客

 

人一生最大的兩件事,就是生與死。

生的慶賀,死的盛典,必是人生最大的儀式;可是有誰見過自己的重大儀式?

如果說生的慶賀,是慶賀因為你的隆重登場,讓父母升為家長,給他們帶來幸運,給這個家族延續了基因香火——來賓們慶賀的對象是你的家族,是你的父母。

那麼死的盛典,就是你自己的親朋好友對你本人最集中最隆重的真誠告別。他們了解你懷念你的生,祈禱祝福你的走……

喝彩的第一回,沒有丁點印象,也就算了,而悲泣的第二回,那紮紮實實是為自己的,就偏偏想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雖然現在土地資源短缺,時興海葬,那就海葬算了,孩子省得錢,也省得拜了。但還是常常想起自己那一天,都發生什麼了……

人好死賴活一輩子,不就為圖個清名,圖個明白嗎?

誰能行行好,出個什麼兩全其美的點子?

令大家此生無憾,多好。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