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電視節目的結束語(原創)  

2013-06-22 10:05:36|  分类: 我寫的劇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當年在亞洲電視台打著一份高級編劇的工。今天翻閱資料的時候,無意間翻出一些劇本。看看那劇本的最後都有一小段結束祝語,竟然春夏秋冬都齊全,現在隨便找出幾段不同季節的結語原文附上。

春天——

用藝術照亮生命,用關懷溫暖人生。一周伊始,《文化風情》以生命的感悟,解說人間循環往復、千古不變的道理。香港大地,已經是草木青蔥,春花怒放;2005年春天的來臨預示著一個好年頭,我們的心情將會豁然開朗。

仲夏——

用藝術照亮生命,用關愛溫暖人生。一周伊始,《文化風情》清泉般點點滴滴的人生感悟,喚醒了人性的美麗與智慧,讓你我的人生大道都充滿陽光。夜雨,輕輕敲打著玻璃,她帶來了夏天的訊息。早上醒來,海藍天青,熏風醉人,你有無想過,香港今天的好光景來之不易。

盛夏——

用藝術照亮生命,用關愛溫暖人生。一周伊始,《文化風情》清泉般點點滴滴的人生感悟,喚醒了人性的美麗與智慧,盛夏裏面,好一陣清淨涼爽的風。

秋——

秋天的香港,金風送爽,我們為大家帶來了濃情彌漫的文化氣息,就像陣陣明朗清爽的風,長驅萬里,澄清玉宇;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有《文化風情》陪伴,我們的精神寶庫將會更加充實,更加富有。

初冬——

用藝術照亮生命,用關懷溫暖人生。一周伊始,《文化風情》以生命的感悟,解說人類循環往復、千古不變的真理。在冬天裡,我們亦感受得到春天的訊息。

嚴冬——

用藝術照亮生命,用關懷溫暖人生。一周伊始,《文化風情》以生命的感悟,解說人類循環往復、千古不變的真理。在寒冷的冬天裡面,我們亦都能夠感受到春夏火熱的心意。

 

  评论这张
 
阅读(116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