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蘇培盛有魅力(原創)  

2013-06-29 00:17:07|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這段時間,忙加煩,加著急,睡眠不太正常,下午每每打開香港有線電視台,便看到江蘇衛視和黑龍江衛視都在連播《甄嬛傳》,於是下午休息的時候便兩台一起看起來……   

的確好看,從劇本到編導演員都非常細緻,非常到位……當然,我不想評論這齣戲其他東西,我今天想說的是男演員,想說說打動我的男演員。

每當溫太醫和果郡王出現的時候,他們那副美男子的面目加上劇情渲托起來的品格魅力的的確確會令千萬觀眾傾倒,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我要說的是,別忽略了雍正帝的貼身太監蘇培盛,他,竟比美男子果郡王和溫太醫更讓我動心。

蘇培盛,別看他唯唯諾諾察言觀色揣摩琢磨,但卻是忠心耿耿周到顧全一身正氣……他的男人魅力,就在敢於承擔,專業克己,雖然身為太監,但是對槿汐的深情堅定穩重,是個過日子的好男人……

跟果郡王,可以眉目傳情,跟溫太醫,可以魚水之歡,而跟蘇培盛,就只能好好過日子。

所謂過日子,就是指不摻葷的日子。

唉,去了勢的男人跟現在的老男人沒有區別,都幹不了那事了。但是,現在的老男人窮奢極欲五十來歲就大肚腩禿頂糖尿病,一身毛病一身腥,他們不讓你操心揪心煩心已經不錯,別指望他還能關心女人疼女人;而去了勢的男人,正因為一輩子失去做男人的權利,心中男性的熊熊烈火不但沒有絲毫減息,那憋屈的雄性魅力將會迸發在過日子的點點滴滴之中……

不能忘記蘇培盛堅定剛毅的男性眼神,只是那裡面,還摻了點憂鬱,摻了點不甘……

蘇培盛有魅力。 

蘇培盛有魅力(原創) - mm - mandy的博客

 台灣金鐘影帝李天柱飾演的大太監蘇培盛。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