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舉頭三尺有神明(原創)  

2013-08-29 10:25:02|  分类: 有感而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活到這個年頭兒上,居然不斷看到“現世報”驚心動魄的故事。

我心裡不斷地不安,為那些不間斷地創作人間活劇的編導和演員不安;我慚愧我憑什麼享受這些免費的經典劇目經典台詞帶給我及時的經警的人間啟示?

其實,這輩子確實是經歷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的不公平不合理,原以為,這些巧取豪奪作惡多端的人和事也許得等著老天爺得閒的時候,打開天眼,懶洋洋地一瞥紛紛攘攘的人間鬧劇,再在百忙之中慢慢分類,慢慢拍板,慢慢處理……好歹得等到下幾輩子了。

沒想到老天的工作效率實在是高!

高!實在是高!

中國這些年出事兒了!在先讓一部分人富起來的口號下,浮躁起來了……不想說那一件件一宗宗熟視無睹、傷天害理的“那叫什麼事兒”的事兒了。

只想說,為自己的所做所為擔盡了責任,吃盡了苦頭,法律問責,絕症纏繞,有意思嗎?難道你不知道暗室虧心,神目如電嗎?

近來,我看到利欲熏心急功近利發了不義之財的人,還有曾經昧著良心害人害己的人,他們竟然分別信奉起耶穌基督和佛教梵音,甚至到處捐款祛災……每當我在那個場合看到這樣的人,雖然並不熟悉,但是心裡不免犯嘀咕:這人是在為自己的哪桩虧心事消災解難?

不是我說的,是別人都在議論紛紛,拋灑出這麼大筆錢,不幫幫自己的親戚朋友,不是祈求心安理得又是為什麼?

可惜已經晚了,你看看今天的自己,你的身心侵吞了那麼多害人害己的毒素,你真的理得嗎?心安嗎?

還是記著吧,人在做,天在看;為人莫做虧心事,舉頭三尺有神明哦。

舉頭三尺有神明(原創) - mm - mandy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3)|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