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亂搞(原創)  

2013-10-05 13:16:07|  分类: 我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幾年前學人家塗腳指甲油,腳趾甲緊漲疼痛

得難受,醫生說這是因為指甲油封住了腳趾甲的氣孔,致細菌感染,叫我今後不要再塗指甲油。於是我不敢玩時髦了。後來雖然不疼了,卻成了透明度不太夠的“白指甲”。既然不是灰指甲,也沒什麼不好看,所以我一直也不太在意。

聽人說用醋蒜泡腳對指甲的病患很有效,做一次可以泡幾回。上週,我心血來潮,剁了幾瓣蒜,汕頭米醋就剩半瓶了,全倒上,在小水桶裡面踮著腳泡……第二天早上看看,沒什麼變化,於是晚上便沒有心情繼續泡了。

過了幾天在超市買了瓶蘋果醋,想試試能不能減肥,於是倒出半杯,還特地加了一把葡萄乾,想增加點文化氣息。可是沒想到喝的時候,我差點沒扔了杯子,什麼蘋果醋呀?簡直是工業用醋!那強烈的刺激從喉嚨一直燒到心口,吐出來已經來不及,我喝下一杯水解毒!

過了兩天,我想起桌子下面那小水桶蒜醋,打開看看已經蒸發了不少,我突然想起那天喝剩的半杯泡著葡萄乾的蘋果醋和冰箱裡面剩下的蘋果醋,我何不把它們混在一起泡腳呢?

於是如法炮製,把腳放進去,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先不管它有沒有用,總不會燒胃吧。

泡完第二天看看還是沒什麼變化,於是又忘了……過了幾天,屋子裡開始有些異味,想想已經沒有用醋開墨汁了呀,於是低著頭找到了源頭,原來是這小水桶裡面發出來的氣味。好辦,晚上把腳伸進去就行了……

腳一放進去,臭氣瀰漫……我忍受了十分鐘。

第二天,腳趾甲還是沒有一點變化,但是那雙泡過其妙液體的腳卻整整酸臭了兩天。

什麼叫做亂搞?我這才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