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原野之“王”(原創)  

2014-01-22 11:50:17|  分类: 擬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時候玩“斗兽棋”,雙方各有八顆棋子,按照森林裡面動物的大小和戰鬥力一級級地“吃”掉對方,從大到小的順序是大象、獅子、老虎、豹子、狗、狼、貓、鼠……當然為了公平也為了提高遊戲的吸引力,最後還設計了鼠鼠“吃”大象的環節。但是我們都知道鼠鼠吃大象是不可能的,即便鼠鼠一個不留神鑽進大象耳朵裡面去它得想法趕緊出來,不然它就會憋死在大象的內臟裡,所以那鼠鼠這冒死一搏,不是為了“搏出境”“搏宣傳”以便在張藝謀執導的影片中擔綱男一號,那就肯定是發瘋了!因為這樣搏出位實在不如弄點緋聞出來搏出位安全可靠!那鼠鼠還想從大象肺裡大搖大擺活著出來演男一號?別做夢!

大象是很多國家人民崇拜的偶像,在泰國則是神靈的象徵,在動物園裡面也是小朋友們最喜愛的動物……可是近些年我們看了很多非洲大草原真實記錄的動物世界,的確,除了極少數的大象遭到群獅獵殺外,大象始終是屹立不倒的原野之王。

哦,是老天不公?還是人類太邪惡?竟然發現了象牙!竟然靠獵殺大象獵取象牙獲取暴利!致使非洲上百萬頭大象以每天被獵殺一百四十頭的數目銳減!

幾十年後,地球上將會沒有非洲大象!

象牙,最值錢的就是呲出體外的巨牙,而那顆牙的三分之一卻是長在大象的頭骨裡面——只有殺死大象,才能敲開頭顱,只有慢慢殺死大象,血液才可能隨著大象的垂死掙扎而流進象牙形成最值錢的“血牙”!

看著擁有巨軀巨跺巨齒的原野之王在人類魔王一擊擊重錘的殘忍敲擊下,重重倒下,接著將頭骨中蘸血的象牙抽取出來的時候,我咬牙揮拳跺腳,更是落淚啊!

哦,美麗的原野之王,優雅的原野之王,我們兒時口中驕傲的“大象”“大象”——哦今天你淪落在人的魔掌,你算什麼原野之王?是你的儒弱讓你淪為原野上最大的一灘灘血軀……

不該怪你哦,我恨人!恨為了錢的人!恨買賣象牙卻佯作不知背後一幕幕血案的人!

成龍大哥的廣告詞說得好:沒有買賣,就沒有獵殺!

人!你違背天良的惡行做夠了沒有?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