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靈感如約而來(原創)  

2014-01-09 14:56:28|  分类: 我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當我洗碗的時候,靈感就會來。

我想,大概是水的聲音,攪動了靈感的密碼——在一定的分鐘後,大約是15分鐘,密碼突然對號,靈感之窗瞬間打開,一下子我被激盪,我會忘記洗碗,我想趕緊把手擦乾,我要用筆記下這來自天外的啟示,來自天外的總結——那些,都不可能是我狂鬧的mm能夠冷靜歸納出來的人生感悟。

我記下的時候很開心,哦,我今天又抓住了上天漸漸飄淡的衣袖,起碼,在那個瞬間,我乘搭了上天派來的郵遞馬車,讓我享受瞬間飄遊的靈感帶給我的欣喜!我驚喜!我感恩!

我知道這是上天在告訴我,要我用筆跟大夥分享那屬於人的,屬於神的,屬於宇宙在這個時段的,那冥冥之中的靈性的啟迪!

這時候的我激動得想跪下,謝謝天!

是的,我沒有積什麼德,我只是憑著父母給我的道德準測,做了一回人,可是上天你,真的是看中了我,

我知道你看中了我的認真,我的嚴肅,我的一絲不苟;你選擇了我,給我深思的責任,給我用人類的頭腦跟神靈溝通,以下達你給我的意旨……

你要我靈體鬆靜,

你要情志和暢

你要我思潮似濤,

你要我下筆如神……

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深深知道!!

——我曾經懷疑,很久,但是多少年過去了,我不再懷疑,我確信這是真的……

獨處,真不是我想要的,我從小是個愛吵愛鬧愛跳愛笑的孩子!是上天的安排,讓我周圍萬籟寂靜,放靈感出來;趕緊捉住吧,那個,那個,還有那個……

靈感如約而來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