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我的西西和絲絲(原創)  

2014-11-30 10:51:48|  分类: 致友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給西西娃娃

西西從法國給發來這次來中國玩的照片,其中一組是老公在欣賞藝術品,但是看來看去都沒有藝術品,倒是老公深情脈脈地看著她,於是我說:工藝品在哪?小朗不是看著你嗎?

今天她又發來這組照片說:這次希望轉對了!

我看了,果然是對了,於是回复——

哈哈這次真的是看工藝品哦~~~~~

其實昨天發來的,“小朗欣賞工藝品”我更喜歡,西西娃娃一直都是我們很多人心中最寶貴的工藝品!

說到這兒,我突然發覺我有很多話想跟你媽媽說,我跟她的感覺就像姐妹,跟你呢,一直把你當小情人,對西西娃娃,不分男女,我們很多很多人都把你寶貝得像情人一樣,純潔神聖卻又活蹦亂跳,把一個樹林裡的鳥兒,男鳥兒女鳥兒老鳥兒嫩鳥兒都攪得唧唧喳喳春心蕩漾(哈哈哈哈哈……)。告訴你家小狼(朗),他的情敵多了去啦!小心捏緊點!西西娃娃的魅力,每個年齡段都迷死人,直到一百八十歲!

說走題了,哈哈,我跟你媽——我姐真的有很多心裡話,想嘮嘮嗑呢~~~~嗯嗯嗯……

 

給絲絲囡囡

哦幾天前的信息竟沒看到。

我心裡也是常常想你呢,念著跟你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你說的話,你呵呵呵的傻笑,還有你的不大不小的委屈……能念著,而且很享受念著你的感覺,絲絲你是個很好很好的人,很好的女人,很好的朋友,從你在廣州師範大學中文系讀書的時候,我就快樂地感覺到一種幸運,是啊,將來在事業上在人格上我們都能相依相助相輔相承……可是你被小蟲蟲弄走了,遠遠地飛走了,像一片薄薄的彩雲……當你來向我和老范告別的時候,我為你祝福為你快樂,心裡卻很惆悵很惆悵啊!

後來我們都忙著生,忙著活,轉眼到了今天,今天我心中的你,就是當年讀中文系的那個女孩,你幽幽地說自己當過苦力,我的心都被你說疼了!說起文學,說起寫作,我們倆都來了興致…………從昨天走到今天,就是短短幾天工夫,今天,讓我們接著昨天的話題聊下去,別為曾經的苦難煩惱,聊咱倆最喜歡的東西,就像當年兩個傻乎乎的女孩子一樣……

我也是血壓高,昨天半夜量一下86/168,趕緊吃藥才睡下……早上又吃一片,剛剛喝了咖啡好像心跳厲害……

我沒去校慶,原因很多,一來剛剛撞車胸骨還痛,二來那校慶似乎跟我們沒關,倒是年初六的聚會還算是自己的節日,那時候去就是了。

好了,信息寫長了不行,一旦突然消失就寫不回來了。嗬嗬嗬嗬……………………

想你,愛你,我的絲絲!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