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穿衣服(原創)  

2014-12-22 14:41:41|  分类: 我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漸漸涼了,於是加衣服。打開衣櫃,首先挑保暖的,其次挑合身的,別的,便不再計較。穿扮好了,走出來,外子盯著我看了幾下,讓我覺得自己似乎很有些不妥,於是低頭打量一下,想一下,笑著問:看看我今天都穿著誰給的衣服?

外子認真地說:毛衣,媽媽的。外衣,兒子的,毛褲,我的(是的,還開著口口呢),襪子,老x送到那一打……

我拉起毛褲露出秋褲褲腳,外子說:是矮瓜姐姐送的。

真是的,怎麼今天穿的竟是那麼多別人的衣服?正是這樣,才達到既保暖又合體的道理。

對著鏡子瞧瞧,是不怎麼樣,但也過得去,外子看慣了我在家這副模樣,也不很難受,於是我便心安理得,坦然恬靜起來。

哦亂穿一通,保暖而合體,健康而舒適,挺好。

 

上午十點半,水機公司的師傅來家裡給水機換機芯,開門一瞬間,打量我一眼,原本沒在意,後來想想,他那眼神似乎有問題,他是不是想辨別一下我的性別?不會呀,我還扎著馬尾呢。

當然,這種誤會不會維持太久,只要我開口說話,老太太的形象便昭然若揭。

看來在陌生人面前,穿衣服既要保暖而合體,還要保臉而得體。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