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獵豹媽媽圖美(原創)  

2014-03-19 23:33:05|  分类: 擬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還記得《動物世界》裡的故事,是關於獵豹媽媽圖美的。

究竟為什麼,獵豹媽媽圖美被趕出族群?我不記得了。總之,她帶著自己五隻幼小的孩子離開族群,從此她要獨立餵養它們了。

圖美媽媽是個遍體鱗傷瘦骨嶙峋的獵豹,她的確已經無力攻擊了……原野上遍布著大大小小的角馬,它們就在獵豹媽媽圖美身旁不遠的地方安詳地吃著草,還不時投來嘲笑的目光,它們竊笑著傳遞著嘲諷:哼,我們不怕你!

圖美媽媽試著發起幾次攻擊,角馬們只是輕輕地彈跳幾步,便不理睬她,她知道自己必須保存氣力,一舉成功,不然,消耗了體力,獵豹一家就會全軍覆沒。圖美媽媽看中了一隻小角馬,正當她準備發起攻擊的時候,小馬的媽媽衝了過來,它把圖美高高地頂起來,掀翻在地,她被摔得很痛……小獵豹在不遠處看著,不敢出聲。

幾個鐘頭過去了,圖美媽媽終於逮著了一隻兔子。結果三下兩下兔子很快被小豹子們吃光了……

這小豹子們怎麼一點不懂得心疼媽媽?一塊肉都沒給媽媽留下!我有點生氣,但是看著獵豹媽媽欣慰的樣子,我又傷心起來——究竟,究竟這群小寶貝們將會這麼活下去呢?獵豹媽媽圖美還能掙扎著把它們養大嗎?

的心沉重了很久。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