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可憐貓貓(原創)  

2014-04-27 15:29:08|  分类: 擬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當我抱起我任何一隻小花貓,它們都會湊到我的嘴邊,使勁地嗅著我嘴裡的氣味。

哦寶貝,嫲嫲剛剛吃過一碗麻油撈麵!

哦寶貝,嫲嫲剛剛吃過一條香蕉!

哦寶貝,嫲嫲剛剛吃過一顆椰子糖!

哦寶貝,嫲嫲剛剛吃過一粒西梅!

哦寶貝,嫲嫲剛剛吃過一把葡萄乾!

哦寶貝,嫲嫲剛剛吃過一片曲奇餅!

……

哎呀寶貝,是不是很香咧?

哎呀可憐的小貓貓,你們一生只能吃一樣東西,就是配方貓糧。

有時候我偷偷把一片西瓜給小貓貓嚐,它們吸吮幾下就整片含在嘴裡,唏哩簌嚕竟吞了下去;我試探兒子說想讓貓兒嚐嚐西瓜的味道,兒子說,獸醫說含糖的食物壞牙齒,不能吃。

每當我想著我們人類,無論你有什麼煩惱,你都可以自由自在去街市、去超市任意購買食品,去酒樓飯店任意點菜……世間有千千萬萬樣美食,即便一天換一樣,一個月也能不重樣!

哦,投胎為人太幸運!珍惜哦。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