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三角關係(原創)  

2014-04-30 10:15:04|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鴿子好久沒打電話來了。

今天,她怎麼想起我來了?不會是因為春天來了吧?我說你這是上哪兒修行去了?那麼久也沒點消息,電郵QQ都不复!

她哈哈大笑mm你太有靈性了我就是修行去了!我給你說啊,我修成正果啦!

我聽她話中有話,趕緊從博客、從文件、從網絡裡面輕輕溜下來,我得專心領略一下名媛風流。當然,我沒忘記拿出紙和筆。

mm呀哈哈你少來吧,我才不說故事給你聽呢!你知道什麼是三角關係嗎?

我怎麼突然覺得脖梗發涼,我想起鴿子幾年前跟我說的他們家出現了三角關係。那時候她跟我說她必須戰鬥到底,一定要從小三手裡把翁先生搶回來:我是翁太,翁太太就是我!

我耳邊清晰地響起她好聽的聲音。

Mm你知道嗎?三角關係是幾何學中最穩固的圖形,也是物理學中最穩固的結構。同樣婚姻裡面出現的三角關係最能令婚姻穩固。

我說你有病啊?當年你不是要跟那個叫什麼倩的小三血戰到底,現在出了什麼狀況啊?

鴿子說,嗨,早不是那個什麼鬼倩了,那個讓阿翁受不了,是那個叫做什麼鬼男的,女人叫什麼男!我呸!

哎呀等等,阿翁來電話了,別收線啊mm

過了一小會,鴿子說,阿翁催我出去吃飯,等以後我再找時間慢慢跟你聊。現在我簡單概括一下——

阿翁近來對我越來越好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阿翁的那兩個小三不是愛錢,就是太作,耍心計,耍手段,鬧來鬧去還是覺得我好,於是偷偷回來了。哈哈我得謝謝小三們,有了她們,老公才發現了我的好……

我警告她說你別得意,阿翁還不到五十歲,是真回來才好說啊!

鴿子在那頭咯咯咯地笑。

……

放下電話,我心裡很不好受,鴿子也太傻了,人人都在與時俱進,中國人在婚姻保衛戰中,已經大踏步前進,甚至到了進化的地步!

準備結婚的年輕人就已經互相防範,互相制約,步步為營,處處為敵……就是這樣如履薄冰,還不一定保護自己,更何況翁先生多次出軌,苟且成習……

我等著鴿子的電話,半年多過去了,她沒有給我的話,發了QQ曰:怎樣了?不見回复。

唉,這鴿子!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