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早年喜愛的作家(原創)  

2014-05-06 00:51:14|  分类: 我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中學的時候,我是團支部的宣傳委員,放學後,我必須“出”(哈哈“出”)完班裡的黑板報才回家,什麼越南戰士的英雄事蹟呀,班裡的好人好事呀,一顆紅心兩種準備呀……“出”完黑板報之後,天色已經擦黑,我得趕緊搭電車四個站從中山四路到中山一路東山口,再步行二十五分鐘回家,餓得胃痛的我,迅速吃完紗罩下面的“留飯”,這時候才發現書包還斜挎在身上,趕緊摘下書包做功課,之後趕緊溫書……

上床睡覺的時候,我特別高興,因為每天只有這個時候,我可以翻閱全國各地的文學雜誌。記得那時候我喜愛的作家有茹志娟、陳登科、胡萬春、鄭萬隆……我喜歡看《收穫》《萌芽》《奔流》《電影文學》《作品》……枕邊有個綠色的小本本,上面記錄著那時候我讀到的東西。

這綠色的小本本現在還在呢,我們家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雨,小本本還在,躺在我的抽屜裡;看看,那字體歪歪扭扭,墨跡也有些融化了……有機會,我發幾頁出來,看看好不?

當然好哦~~~~~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上一次生命輪迴的故事,竟還攥在我手中……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