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女兒好(原創)  

2014-06-18 22:24:29|  分类: 男人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當年我們老三屆那一托同學,不論男女,都差不多在那五六年之內結婚生子。而我們中大多數可以說八九成以上生的都是男孩,只有少數同學生女兒。

現在,孩子們都長大了,那一大幫男孩多數都是發展平平,家運平平,而且還很辛苦。而那為數不多的女孩,卻是平步青雲……我們班兩位當年讀書讀得很一般的女同學,她們的女兒分別在美國和香港讀博,有這麼高的條件,將來一定能嫁個乘龍快婿了。

而我們班另外一位讀書讀得很好的X,她跟Q生的女兒,還有我作協同事LL生的女兒,她們雖然並沒考研讀博,卻不約而同地嫁給了年輕的地產公司老闆,不僅豪宅名車衣食無憂,而且還都因為“單獨”政策,接連生下子女一雙……

當今,什麼是幸福,這,就是了!

當年只知道生男孩好,為什麼好?不知道,因為人家都說男孩好。記得我剛生兒子的時候,同事們來我家看望我,說的一句話就是——

mm你真會生!

想了幾十年,我一直沒搞清這句話算不算是表揚。

今天才知道確實是女兒好——女孩找個好婆家機會多的是,而男孩把自己化龍成才,機會只有一次。

,女兒好。

 

                      女兒好(原創) - mm - mandy的博客
 

剛好朋友發來女兒的照片,順手放在這,饞饞我自己。她這是玩什麼呢?衣服夾子?哈?

  评论这张
 
阅读(328)|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