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存在感(原創)  

2014-06-04 13:32:38|  分类: 有感而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存在,是個中國詞,意思是活著呢。

自從去年夏天汪峰那個“存在”演唱會,存在這倆字便跟著汪峰一起倜然升值,成為一個內涵飽脹的時髦詞。

一時間,尋找存在感,成了年輕人的追求,甚至成了年輕男女擇友的標準,與安全感相左右。

我就不明白了,你在吃呢喝拉撒睡呢,你在線在微在博在QK呢,你每一分鐘都在做著活人做的事兒,你難道可以說你沒有存在感嗎?存在感,幹嘛非要到別人身上去找?

找個對象,往他身上捶兩拳,他叫了,證明自己存在了。這算什麼?

說白了,就是要在家裡,在社會上,在有人群的地方凸顯自我,表現自我,才算有存在感了。

記得幾年前,去在北京的硬臥上,我見識了一個女無賴,全程地謾罵服務員,甚至咒罵自己的女兒女婿,為了獲得聽眾,跑到我們車廂來不停地演說,我們車廂除我以外,其餘五名是北京名牌高校來港讀書的學生,她全然不顧大家的表情,也不顧學生們感興趣的話題,就堵住我們的門口說呀說,最後還鑽進來了,坐在我的鋪上說……開頭還有學生客氣地嗯嗯應付兩聲,後來,大家啊都不說話了,她不顧一切地說,我客氣地說我們都想看看書,她竟然沖我就來了,我說好好好,你說……哈哈氣死我了,一氣之下,我拿出紙筆把她說的全記下來,反正浪費時間不如練練速記……

她老公坐在隔壁車廂24個小時沒聽到他吭一聲……

哈哈,她太有存在感了,因為,她老頭確確實實地,不存在了!

其實,安安靜靜地,自己一個人,多好啊,不僅大有存在感,而且看看書,上上網,上上微信微博QQ郵箱……瞧這存在得,有多愜意哦!

 

想有存在感,請先自尊自立自信;存在感,不是祈求來的,也不是別人施捨的,而是自己給自己的。

千萬別把自己的存在感建立在以自己為中心而讓別人失去自我的基礎上。

還有啊,老說沒有存在感,有點不吉利吧,難道你在靈飄?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