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我的玩具(原創)  

2014-07-03 13:26:03|  分类: 我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次說過,我的玩具就是洗衣機,從打開洗衣機到晾好衣服的大約一個半小時,是我的歡樂時光,尤其是當我捧著香噴噴的衣服到露台晾曬的時候,那個感覺,真可以用幸福來形容。

除了洗衣機,我還有一個玩具,但是每年只有六月到九月可以玩,那就是——看巧雲。

夏天,這個時候,每當我抬頭,便會看到奇異的景象,寫到這我看看窗外,剛好有一隻豬經過,於是我拍下它。

我的玩具(原創) - mm - mandy的博客

 

昨天出門我沒帶傘,大雨剛過,我抬頭看看是不是還會下雨,突然一個令我驚訝的景象出現了,在藍湛湛的天景上,有一團邊緣清晰的雲塊,是個完整的人頭,頭部中間有一塊極亮的白團,異常地白,令頭像顯現出神靈一樣的異彩,令我為之一震,我後悔手邊沒有相機,於是抬頭望著這奇異的景象漸漸化開……

人哦,都在忙,別說有人盯著雲,很多人會說:我這輩子只知道有雨,從來沒注意過雲。

不論你看與不看,從芒種到白露的三個月時間裡,巧雲一如既往編織著夢幻,講述著一個個精巧絕倫的故事……秋天,天朗雲清,冬天,天灰雲暗,春天,天陰雲沉,當又一個全新的公元年份的夏季來臨,仰望蒼冥,幻影依然,新的故事又會讓你再次叫絕。

雲飛雲過雲精彩;天賜玩具天賜愛。我懂。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