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擁有(原創)  

2014-07-06 10:15:46|  分类: 萌小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拾櫃子,發現幾年前到美國去玩的時候買的一對玻璃豬小罐子,很可愛的肥嘟嘟的小豬,背上有個玻璃做的很精緻的蓋子,玻璃上雕刻出一個個小小的格子,折射出水晶一樣讓人愉悅的的光芒,很有些歐洲的古典風味,我喜歡,就買下了。因為喜歡,就一直收藏著,想等有朝一日家裡乾淨清爽了的時候擺出來……

可是,照現在的發展趨勢看來,我們家在我有生之年也不會有乾淨清爽的光景了,想著,就把小豬豬捧了出來:唉,老了,說不定哪天……

我把它們捧到洗手間,在水龍頭下面清洗,然後放到陽台上的小凳子上晾一下,哦,配上夏天園子裡的景物,簡直太漂亮啦!太讓人愉悅啦!

我想,我會把它們拍下來,放到我的博客上,讓窗子啊字兒啊白豬啊白雲啊她們羨慕我一下……

真後悔收藏了它們這麼多日子,失去這麼多回欣賞的美好時光……

美啊,美,喜歡啊,喜歡,嘻嘻嘻……

 

美滋滋回到電腦前面,寫了一個題目《玻璃豬》……

天色暗了,風來了,跑去收衣服……

怎麼回事啊?怎麼搞的?一對玻璃豬竟從凳子上掉到陽台脆生生的磚地上,碎了……

我著急得把收回來的衣物扔在地上,心疼地捧起我的玻璃豬,它們已經碎成七八塊……

 

雨來了,天神唰唰地敲打玻璃窗,我癱軟床上,沮喪不已。

哦,擁有,我曾經擁有過這對小寶貝,晶瑩透亮,神態可愛——是的,我擁有過,我有感覺,我可以寫出來,它們有多可愛……可是現在沒有了,擁有,瞬間成了笑話,成了諷刺!

假如今天我沒有把它們拿出,便不會打碎,但是我也就未曾擁有過……

失去了,卻曾經擁有,哪怕時間短暫,總比不曾擁有更加值得吧。

嗚嗚嗚,噢噢噢……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