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舊稿(原創)  

2014-10-13 21:40:54|  分类: 我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整理東西,發現了一批當年寫的小說,大概有十幾篇,還有十幾篇的提綱和情節梗概,有兩三萬字的樣子,想想那已經是三十五六年前的事了,寫在原稿紙上,鋼筆,開頭還工整,越寫越潦草。

想起來了,當年我在《作品》文學雜誌當編輯,發表作品的機會很多,而且父親還在……可是因為建立了家庭,便分散了精力,常常不能一鼓作氣完成一篇再精心修改,於是便收進抽屜裡,現在想起來,這些小說都沒能給父親看看,聽聽他的寶貴意見,這是最遺憾的事情。

好了,說後悔的事沒出息,等我把它們好好弄弄,弄得全須全尾的,就放在這個博客上好了。等著。

你們不是說我今後應該多寫小說,少些日記嗎?你們是對的!但是,小說多難寫呀!日記,容易多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