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珍惜是福(原創)  

2015-01-15 13:31:50|  分类: 有感而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幾月份呢?我看到一位年輕女子在梯間為大廈倒垃圾,於是走上去搭訕:怎麼做這個?

低頭,她沒回答。我看到她的頭髮乾枯,髮梢開叉,於是說等等!我回屋倒了半瓶韓國人參洗髮水給她,說只消用少許洗淨頭髮,然後再用一點揉搓,多揉一會兒……

她紅著臉點頭,繼續幹活了。

好久不見她,這幾天因為裝修圍欄的緣故,我頻頻出沒在梯間,今天竟又見著她,哦,才兩個月光景,她的頭髮竟然光澤亮麗,大大改善,我疑惑地問:你的頭髮……

她說謝謝你阿姨你真是好人,那洗髮水很貴吧?我每天只用一點點,按摩十多分鐘……

下面的話,我根本沒有聽清。

回到屋裡,我打開那瓶洗髮水,嗅一嗅那濃郁的人參香氣。我同樣是用這洗頭水,可是髮質改變不大,就因為七十元一瓶的洗頭水,我買得起,所以一點沒有珍惜,洗頭的時候匆匆忙忙,根本沒好好揉按頭髮……

受到啟發,當天洗頭就洗了半個鐘頭……邊洗邊想:那女孩叫什麼名字?阿真?阿喜?阿福?哦,都不重要,記著哦,珍惜!珍惜是福。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