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還得費事排出去(原創)  

2015-02-26 23:10:26|  分类: 兒子的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知道香港的年輕人特別計較食物的營養含量,尤其是脂肪和鈉的含量。

早上,給兒子的早餐是番茄炒蛋。兒子嚐了一口說雞蛋太鹹,不吃了。

我說那麼好吃,喝多點水就不鹹了。

兒子說,吃了(廣東話:麻煩)還得排出去。不吃了。

看他的態度是堅決不吃了,於是我悻悻的端走盤子。

兒子上班了,下午,就在我就要忘記這件事的時候,腦子裡突然轉出兒子早上說的一句話——吃了費事還得排出去。

是嗎?很麻煩嗎?有多麻煩呀?

想著想著我忍不住笑起來。我不知道兒子再次想起自己說的話會不會笑?

哦,他不會笑,他知道攝取過多鹽分會影響血管心肝脾胃腎,但他不喜歡講大道理,於是就變成“費事排出去”了。

現在想起來還想笑,有趣。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