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管好自己(原創)  

2015-03-28 00:12:56|  分类: 告訴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爸爸身體很不好,從我懂事的時候起,就懂得了擔心爸爸。爸爸的身體讓小小的我十分憂鬱,很小就害怕失去爸爸。長大以後,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對爸爸的擔心就越深。

現在,我自己的年齡已經到了爸爸離世的年紀,但是我還能撐著為家庭、為孩子做各樣的事情,有一次也忍不住對兒子說,兒啊,你比我幸福哦……

兒子沒有體會過我前半生的憂鬱,是因為我的身體比爸爸好;但是這不能說明自己會一年年地好下去,未來的日子,一年一年,將會如何,總有爬不起來第一天,也總有倒下去的日子,但是,我們必須在該干什麼的年齡幹什麼,絕不可在不該倒下去的年齡倒下去,那一天要盡量往後挪,也就是說管好自己的身體,這便是對家庭最大的貢獻,也是疼孩子。

我每天跟外子說,咱要努力,不可中風,不可生癌……

除了身體,還得修煉自己。曾經發誓不會改變自己,今天不了!發誓要改,為了孩子,要改,要少說話,要少放鹽……

管好自己,今天,我居然願意。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