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閨蜜教我(原創)  

2015-03-03 23:12:38|  分类: 告訴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說起女人之德,現代的女人們便會反彈。

我自己,也反彈了半個世紀,現在不彈了,因為現在我才發現,無論女人如何力駁力辯力爭力保,女權的神話像一枚彩色的氣球升上天空,大女人的理論可是三足鼎立結結實實,而事實上,當今社會女人已經漸漸逼退男人獨大的領地,越來越多女人掌握公司、政府大權,而且一旦女人執掌大權,總會比男人擁有更大的民意支持度……女人,真是越來越強了。

我想,女強人回到家裡怎麼對待丈夫?女強人當然喜歡大男人,咋整啊?

我的閨蜜,一個是大學教師,一個是小學校長,在外,大學教師那位擁有很多粉絲和學生,校長那位也是叱吒風雲,翻手雲覆手雨,既然是閨蜜,當然要分享“馭夫”之道。儘管分享各有千秋,但都是一句發自內心的話——女人就是女人,要用心經營夫婦之道。

大學教師分享的要點是:

1、認真聽他講話,琢磨他的思想。

2要給他留些空間。

小學校長的要點是:

1、裝愚笨鈍弱。

2、有時要發發脾氣。

兩位的老公不同類型,骨子裡都是大男人,大男人的確招女人喜歡,卻是最難駕馭。她倆在外叱詫風雲,在家夫唱婦隨,家庭和睦,兒孫幸福。歸結到底她們真的明白女人的本分,用心經營了這場婚姻,並且獲得馭夫法寶。

我呢?假如有人跟我分享,我能總結出什麼來?不能,我至今不能,因為我既不是女強人,也不算是好太太,我始終還是個任性的孩子。

怎麼辦?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