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好媽媽不值錢(原創)  

2015-04-20 23:16:29|  分类: 告訴自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記得那個故事,當年葉劉淑儀任職保安局長的時候很受人尊敬,一天她和女兒一起搭電梯下樓,一邊不停地說媽媽很笨很弱智連電腦都不懂……葉太被女兒數叨得不敢出聲,恰巧葉太的下屬進來了,聽到後嚴厲批評葉女說:她笨能生得你這麼聰明?

當時很驚訝,想不到威嚴的葉太會這樣怕女兒,後來慢慢想便更加尊重葉太,這才是媽媽,真實的媽媽,好媽媽,是不值錢的呀!

我心中的好媽媽,就是哆哆嗦嗦,戰戰兢兢,全力以赴,累死累活,累了病了,爬著,都願意做,兒女的牛馬,上桿(趕)子的,賤……

為什麼?因為親,因為近,因為得來容易,天經地義,所以不值錢。

想想看,誰想跟對方套近乎?當然是媽媽想!

每天,兒女能夠想起媽媽的時間有沒有一分鐘?而媽媽不論多忙,每天念著兒女的時間卻有著100個一分鐘。

真的,好媽媽,不值錢。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