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說睡就睡(原創)  

2015-05-02 12:18:52|  分类: 有感而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兒子趁著週五公眾假,週六週日不上班,更趁著機票便宜,週五凌晨乘機到京都自由行去了。出門的時候還氣我說,沒見過大地震,想見識一下。我說,你屁吧你!

週五上午,外子去廣州了。

突然地,家裡就剩了我自己,當然還得算上三隻貓,三隻公貓,我叫它們作:丫丫,妞妞和妹妹。因為它們的性格就像這些名字。我起名字總是很有靈氣的。

餵完了丫丫,妞妞和妹妹,真的好困,於是睡,正是中午兩點,睡了十分鐘,好像沒睡著,但也睡不著了,就起來,瞎折騰一番,就是把昨晚和今早洗過的兩男人的衣物被套收起來,晾出去……然後給貓吃點什麼,給自己吃點什麼,寫點什麼,給外子打電話問他五一高速路堵車嗎,再把衣物晾出去,收進來……

直到七點,又是困得不行,想來想去,痛下決心:睡!於是躺下,竟睡熟了,醒來的時候九點多一點,翻身下床的時候渾身上下里外精神,被幸福感包裹!

哈哈——說睡就睡,是新境界,是大造化,真是求之不得呢,只有那些不必為別人操勞的人才能做到,真的,說睡就睡,是命好。

轉念想到不少一直沒結婚的女性朋友們,她們退休了,而且上無老人下無子孫,除了久不久跟老朋友聚會,平常日子十分清靜,真的可以說睡就睡呢!她們會不會覺得很幸福?我估計不會,也許當你天天都可以說睡就睡的時候,就會不珍惜,就不會說睡就睡了。

說睡就睡對我來說,真的幸福,以後,我一定會爭取機會,說睡就睡。

哈哈,人家是說走就走,那個境界太高,俺這輩子不敢攀想,還是說睡就睡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