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廣州人好幸福(原創)  

2015-06-05 10:42:01|  分类: 有感而發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幾天,外子在海南打電話說,這裡太熱了,42度!剛剛下了場大雨,回到33度,涼快多了。

我聽了,覺得概念錯位,我們這裡31度已經熱得喊娘,他那33度就叫做涼快?

聽他很涼快的聲音,我也不好說他什麼。

昨晚,他回到廣州,第一次打電話給他沒聽,再打過去,聽了,興奮極了的聲音:

剛剛洗了個澡,廣州的自來水地下水是涼水!太舒服了!太舒服了!

我說海南呢?

他說海南的是——溫水!

我想像著溫水的概念,他那的氣溫30-40度,溫水,大概也就是三十三四度的水,就像我們這裡夏天洗的溫澡水,在熱水器調到37度,洗的時候,加一半涼水的溫度,而現在的天氣,我一般都不開熱水器了。外子說的溫水,我也受不了。

一夜過去了,我想來想去,一定得告訴廣州人,他們好幸福,可別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敢賭,他們之中的百分之九十九,肯定還不知道自己還擁有這麽好的福利呢!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