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窗前樹上小松鼠(原創)  

2016-01-31 23:21:17|  分类: 美好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窗前的樹枝奇怪地搖動,又倏地靜止了,引我仔細張望,一個小松鼠的剪影印在東方晨曦的背景下。我叫外子:快來看,小松鼠!

外子來看,真的,是個小松鼠的剪影!

但是它一動不動,我和外子更奇怪了,望了很久,它還是一動不動,於是我們失望地走開了。

一天,都沒有見到它的踪影,於是便忘記了。

又過了一天,外子驚叫,快看,它還在呢!於是我看,看不到小松鼠,卻看到樹枝樹葉在擺動,隨著它經過的路線自下而上地擺動……哦,原來它還在呢。

這棵是什麼樹啊?松樹嗎?趕緊上網查。哦,真的是松樹。

自從發現了小松鼠,我特別想知道它每天吃飯的時間,小松鼠應該有飯點的!但是我得不出結論,我試著把外子從東北買來的松子拋在樹下,卻看不到它(或者它們)去吃,等我去找,那些松子又不見了。

前些日子,天寒地凍,小松鼠在哪兒避寒呢?真的,好些日子不見了。

小松鼠,你還來嗎?

  评论这张
 
阅读(38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