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mandy的博客

秋日午後,我等待下一刻的驚喜,風吹落一片秋葉,砸在我心上——我等呢。

 
 
 

日志

 
 

萌萌留念(原創)  

2016-08-23 15:46:59|  分类: 回憶父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身體越來越不好,抓緊時間寫作出版……那是1982年,爸爸把自己每種著作拿出一本,鄭重地依次寫上“萌萌留念,父親蕭殷”。

我感覺到他把重點放在“留念”兩字上。我的心很酸,我強忍淚水,爸爸從來不用留念兩個字,這次用了,還裝出很輕鬆的樣子,我卻感到了沉重的告別。

我轉過頭去,裝作沒事的樣子,把一摞書拿進自己房間,淚水已嘩嘩流下……

後來我一直把這包書包好,收起來,卻一直不敢打開來看,這是爸爸最後的對我的疼愛,但它太讓我疼痛,我不能看到那幾個字——萌萌留念……至今,不敢看。

  评论这张
 
阅读(55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